close

我固定會去的幾個部落格的女主人

對於愛情,總有透徹靈巧的心思

看著她們的每一篇文章

常會有著:啊~就是這樣的心情

然後將她們的想法,慢慢咀嚼消化

最終化為自己內心深處裡的信仰

支持著自己...不被傷人的愛所打倒



下面這篇是我摘錄至女王的部落格

希望也能給妳,帶來一點點的曙光






--Love Actually



有時候回頭看看過去,我多麼感謝我曾經遇到的所有快樂與苦痛,無論是我曾傷害了誰,或我受到多大的傷害,我願意面對,承認那些不堪與不美好,在每一次的流淚之後,告訴自己,即使世界上最糟不過如此,人生還有什麼更糟的事?我的人生很美好,我不該被這麼一點痛苦
打敗。誠實面對每一個錯誤,每一段成長,每一次傷害,把傷口攤在陽光下用力的提醒自己。然後,我會結痂、癒合、復原,站起來,繼續走下去。



我每一次都說:「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我知道,我一直是那個勇往直前、不畏受傷,即使跌倒一定馬上爬起來的女孩,雖然,我也曾經活在黑暗裡,在感情裡做一個自我欺騙、自我安慰、自我催眠,整天逞強的懦夫。我以為總是犧牲自己需求、讓別人方便、尊重每一個對我不友善的人,即使面對不堪也要學著做那個不吵不鬧的高
EQ女人,才是所謂的成長。我也常在想,當一個聰明的女生真的很辛苦,因為即使你知道你有多聰明,你還是要學著當一個笨蛋,扮演一個笨蛋,並樂於作一個笨蛋。人家說無知的笨蛋最幸福,你聽著這句話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然而,走出了黑夜,我很慶幸,我再也不用告訴自己,這就是成長,這就是快樂。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真正的快樂,是不用自己告訴自己、自己說服自己



然而我更感謝那些曾經讓我不快樂的人,如果沒有那些痛苦,我不會知道我現在有多麼知足與快樂。我慶幸我每一次都堅持相信,未來一定會更好,我慶幸我沒有在任何絕望的時候傷害自己的生命、傷害那些永遠不會傷害我的人,我慶幸我不會自甘墮落、誤入歧途,我慶幸我擁有那些不美好的經驗,才能讓我懂得珍惜並知道人生並沒有想像中的糟糕。只要我願意相信,我就能真正擁有幸福,因為我不曾放棄相信幸福的可能。



即使我都知道,再美好的人事物都有失去的可能,在美好的幸福都可能消縱即逝。我一點也不害怕,勇敢的去愛,勇敢的受傷害,而不是去後悔自己付出的太少,或愧對別人付出的太多。受傷了,再爬起來,擦乾眼淚,笑笑的告訴別人,我愛過他,我祝福他,我感謝這段感情帶給我的一切,那就足夠。



我終於知道,最難過的事不是你對不起別人,而是你對不起自己。別人可以原諒你,而你很難原諒你自己。我很高興,這些年來我不再對不起別人,我也不用對不起自己,我覺得好輕鬆、好輕鬆。我可以大聲的告訴全世界說我愛上一個人,而不用顧慮或不安,不用隱藏、欺騙、偽裝,或不知足的期待其他機會的可能。單純、直接、直來直往、毫不保留的去談一場戀愛,我覺得這真的是人生最輕鬆、最美好的一件事情。



這些日子看到大家的留言很開心,我認真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如果你正逢失去,感情遇到了挫折,難以克服的孤單寂寞,或任何讓你不開心的事情,請相信,未來會有更美好的人再等著你,這麼一點傷痛比起未來的幸福美好,根本不算什麼。請微笑,並且堅信你的人生絕對會更美好。



嘿!感情沒有成敗輸贏,你怎麼知道你失去了一匹馬,日後會跑來一匹良駒?你怎麼知道,你誤把驢當成了馬,你又怎麼知道,好的馬匹會帶你走的更高看的更遠,而不是讓你坐困愁城、讓自己越來越渺小。如果你都知道,那麼,你還在為了那隻驢子傷心什麼。



--摘自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





我並未全文摘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女王的部落格去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