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回憶是上天開的一個大玩笑

注定紅塵中的凡夫俗子

全都一視同仁...皆須背負回憶生活

即使回憶是傷心痛苦,或是快樂幸福

它總是像影子般的緊緊跟著我們

總是隨性的散佈在空氣中,生活中

讓人想忘,都忘不了



回憶的苦,失戀的人最清楚

過往的一切 你無法隱藏 不能輕忽

它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刻

悄悄出現 讓你堅強的武裝崩潰

再折磨你, 讓你輾轉難以入睡

然後便不斷祈求上蒼

奪去你的回憶

即使你會成為一個無心的人也好

因為,沒有回憶,,你就不會那麼痛楚



我也曾經祈求過上天

讓自己成為一個失去記憶的人

不要讓愛情的傷痕留在腦海中

不要受盡回憶折磨人的痛

我願意,成為一個無心的人

只要,,我的心可以不再那麼痛...



然而,上天並沒有答應我

我仍是需要背負所有回憶活著

我想

這或許也是我該學會什麼叫勇敢的時刻

讓我能平心靜氣 笑看過往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