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和奶奶說聲對不起的

今天晚上,真的不是故意要頂撞您

只是,面對您對我未來的美好設想

面對您不斷要我結婚後幸福的生活

我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感傷和煩悶

所以才會希望您別再說了



因為再說下去

我害怕我的淚,會失控的流下來

而這是我最不希望被您看見的事



因為,我不能也不想讓您知道

您最寶貝的孫女,其實心早已碎成一片一片



因為,我知道,如果您看見我的眼淚

您將會有多麼心疼和難過

而這是我此生最不願意發生的事



所以,原諒我說謊了

我必須在您面前裝做一切都沒發生

我必須在您面前,假裝我很快樂

我必須在您面前,笑著說我很好

我必須在您面前,當個稱職的好演員



只是,我真的好害怕

如果那一天,我又失控了呢??

會不會反而傷您更重更深

因為,或許我會失去活下去的勇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