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最無助的時候...

總是希望有人能陪在身邊...

靜靜的,傾聽妳的痛楚和傷心

默默的,當妳放聲大哭時,遞上一張面紙

然後就這麼安靜的不說話...

等妳哭累了,再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當妳最需要她的時候,能放下手邊的事,立刻趕到妳身邊;這就是朋友,也就是所謂的好姐妹...



我很幸運~~~~ ^O^

擁有一群陪我一起成長的好姐妹...

我們一起走過少女時代....

共同分享彼此生命中最寶貴的年華

攜手創造屬於我們的珍貴回憶

她們陪著我哭,陪著我笑...

陪著我看盡人生的各式風景

陪著我渡過許多的風風雨雨

然後,陪著我許下永遠相伴的承諾

互相約定,年華老去時~~~~

仍將像年少時的我們...常常相聚

笑看己成往昔的人生歲月



在我最需要她們的時候

她們總能陪在我身邊...

或許是同仇敵愾的發洩情緒

或許是為了我好的苦口婆心

亦或許是安靜的陪著我哭泣

我的好姐妹們....

可以任我卸下外表堅強的虛偽面具



謝謝妳們,我的好姐妹們

因為有妳,我想我才能擁有活下去的勇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