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的180個星夜和晨曦

我在淚水中醒過來..

發現 幸福並不是消失了

而是因為我的淚水 模糊了

我看清幸福樣子的雙眼



算是突然醒了過來吧..

當被好友心疼的指責 要我的靈魂回來

才驚覺 原來過去許多日子

我 活的並不像自己

反倒似一尊傀儡 被心痛憤怒掌控

一步一步用雙手 把自己推向毁滅深淵

而我竟混淆的堅信~~~我,還活著



快忘記一個人看書的樂趣

好久沒有一個人走在路上快樂唱歌

好久沒有靜下來 聆聽內心的聲音

好久沒有將自己 投入悠揚樂曲

好久沒有練琴 沒有寫詞

最重要的 好久 我沒有開心的笑

我 幾乎快遺忘了 如何寵愛自己的方式



突然醒了過來

發現 我該讓流不完的眼淚 離開

重新學習 如何好好的愛自己

才能好好的 認真的 了無遺憾的 活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