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最近的陰雨綿綿

我的心情,突然莫名的降至谷底

易怒,沮喪,否定,如影隨形....

心底彷彿被壓上一塊大石頭

我覺得自己被困住了,動彈不得也掙脫不了



好像生活中突然失去目標

對工作提不起勁,因為看不到未來在那裡

對自己失去信心,因為看不到成就是什麼

我,一個三十幾的女人

竟然虛擲了許多青春,卻捉不住自己的夢想

眼睜睜就這麼看著自己漸漸年華逝去

就這麼日復一日的活著,不知道自己所為何事...

我多麼害怕,盲目過著每一天的自己

白髮蒼蒼時驚覺自己一事無成,連最被的夢想都被遺忘



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揮霍呢? 如此問著自己

其實,早就知道該改變了,該讓自己忙碌一點

讓自己用新的心情,去看不同的世界

或許,流浪會是個不錯的方法



替自己加油,即使無法發揮太大效用

在這陰霾細雨霏霏的日子裡,沮喪依舊,低潮仍然

但或許夏日陽光可以一掃灰暗吧..

我,如此期許著~~



ps時間

我真的太過於懶散了,許多該做的事總是一再推拖,該看的書沒看,該充電的時候卻停下腳步! 我到底在幹嘛呢? 一天活過一天卻什麼都沒有做到,我真替這樣的自己感到憤怒及羞愧!!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否則到最後,最不原諒我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