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姐妹曾問過我

要如何去愛一個人...

如何才能知道那個人就是一生所愛?

要如何做,才能和我一樣

深愛一個男人,即使千瘡百孔

仍不離不棄,無怨無悔....



因為,在愛情世界中跌了一跤的她

失去了愛人的勇氣.

再也不知道如何去愛一個人...

所以,她好羨慕我~~

因為從我眼中,她看到了執著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這問題

愛一個人的方式.....

我想,是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學習

愛一個人並沒有可套用的固定公式

更缺乏放諸天下皆準的原則



但是,我知道

當妳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妳願意為他付出一切...

願意陪他走過所有的風風雨雨

即使他是傷害妳最深的人

妳仍無視傷痕累累的自已

還是只想要和他在一起

因為,妳知道,失去他

妳的生命將不再完整,幸福也將斷絕



當妳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即使生命只剩下最後一天

妳還是想牽著他的手.

和他一起走到世界的盡頭

同時承諾,來生仍願和他相遇



當妳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妳就會懂得,什麼叫做幸福



至於我自己..是的

雖然受了很重的傷

但是因為我還是用生命去愛著他

所以~~~~我還是幸福的

因為,我知道愛一個人的方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