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信箱,收到一封朋友傳給我的mail

上面寫著"如果我們一夕變老"

是啊, 我常在想...

我會不會和你白頭偕老....

年老時,仍緊緊握著你的手入睡

醒來時,仍是第一眼看到你熟睡的容顏

有時,真的好希望我們能一夕變老

因為那是一種共渡一生的寫照

看著你老去,我知道我會萬分珍惜

因為,我真的很想和你一起牽手到老



朋友們都勸我放棄你,離開你

去找一個疼惜我,真正愛我的人

但是,我卻執著的相信著

只要我和你一起努力

為了我們的感情加油打氣

幸福一定會在不遠處等著我...

就像這封email上所寫的



有的時候我們以為挑剔或放棄

才是堅持愛情的本質,

但其實也許剛好相反,

如果我們沒有為愛情作些努力

試圖把它磨蹭得更圓滑

其實只是在挑輕鬆的工作做而已。

因為!生活比愛情的難度上百倍

所以共同生活、彼此陪伴

不也就是愛一個人最應該做的事嗎?



親愛的你,看到這段話了嗎

這是我現在的堅持...

因為我遇上了你...



我把心裡所有的東西放在天平上秤

然後發現原來你對我還是這麼重要

即使你有1000件事讓我傷心

但是我要自己不可以把眼睛閉起來

還是要看見,到底那邊才重。

於是我知道了,我是真的喜歡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