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受到打擾

一段早己結束的過去,一個早己痊癒的傷口

卻又重新被對方提起,語氣咄咄逼人且輕視無禮

令我感到又好氣又好笑....

好氣的是為什麼他們不曾仔細思考帶給別人的傷害有多深

好笑的是,現在卻又一廂情願的認定指責,我傷害了他們最寶貝的人

在我好不容易走出來之後,

今天晚上卻又再次被他們推回那段不堪回首的回憶裡

幸好,我不會因此而哭泣或感到傷心憤怒

因為對我來說,過去就真的過去了

我們,不都是應該往前看的嗎?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認定我不想生小孩

是因為對三年前的往事還有恨,還有怨懟

甚至認為我滿腦子的思緒,彷彿都在計劃如何報復

聽到這裡,我不禁在話筒的一端無奈苦笑

原來,我還不想生小孩,竟被他們解讀成如此離譜的結果




更不清楚為什麼他們會認為我還無法原諒並滿心憤怒

如果真無法原諒,現在的自己不會這麼努力經營著我的婚姻

真的很想說:妳們還不足以重要到會影響我的未來

在我的生命裡,就僅僅是不小心交錯的過客

我都不斷強調了~~~過去,就真的過去了!!

如果他們心裡的我,仍停留在三年前痛瘋了的我

理所當然會看不清楚,現在的我早已恢復成愛笑開朗的自己




我不想再多說什麼....

因為能體會他們急於保護重要的人的心態

所以不想再表達自己的憤怒及無奈

即使表達出來,我想也無濟於事吧

那何不就儘快結束這場無意義的爭執,儘快掛上電話

將一切荒謬,隔絕在我的生活中及思緒裡

然後讓心情回復平靜,不再受到甘擾




不過,我要再次嚴正申明~~~

我.不.想.再.受.到.打.擾

也.不.會.想.和.那.位.小.姐.再.有.所.交.集

讓一切都徹徹底底結束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