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的相處方式,在許多朋友眼裡

簡直可以用「嘆為觀止」四個字形容!

千萬別誤會,這並不是形容恩愛親蜜,你儂我儂的程度令人嘆為觀止

反而是指我和老公互相「鬥嘴鼓」,你一言我一語的吵嘴實況

在使出混身解數,火力全開,務使對方臣服於自己腳下的好勝心趨使下

許多名言,就這樣誕生啦...





狀況一

每次只要我對老公提出一丁點,微不足道的小小要求

像是回家順道帶瓶飲料啦,下樓幫我倒杯水啦,

幫忙提手上的重物啦,偶爾要求幫我付吃飯錢啦..等等這些不足掛齒的小事

通常我家老公便會脫口而出這句話--



小胖胖:「老公,幫我倒杯水啦~~~~~~」



老公:「妳,妳是什麼東西???」(敢叫大爺我倒水,不知君子遠庖廚的真理嗎?)



小胖胖:「........」(我是什麼東西?? 我不就是一位纖纖弱女子嗎?)



老公:「妳是什麼東西啊??」(還不回話,敢情不把大爺我放在眼裡!!)



小胖胖:「我?」柔荑反指自己 「我是你老婆!!! 我是什麼東西?」(河東母獅吼)



老公:「哦............」(聽說母老虎很兇,保命要緊)



老公下樓倒水去~~~ (第一幕落)





狀況二

我家那口子不知道為什麼,成天老喜歡把「豬」這個字掛在嘴上

之前我們養的那隻楓葉鼠..明明就是隻老鼠,偏偏他總愛問人家「你是豬嗎?」

看到電視上DISCOVERY頻道介紹北極熊生態,他也會指著畫面大喊「你看,是豬耶!」

連走在路上,不小心看到的流浪狗,他老兄也會指著對方說:「豬~~~~~」

有時我真想掐著他的脖力用力搖晃,告訴他:「老公,你醒醒,那是狗,不是豬!!」

天啊,他不是我老公,我老公不會「豬狗不分」,還我老公來~~~

「沒關係,我可以忍耐,反正被叫豬的不是我」當我正打算來個聽而不聞時

卻沒想到,最大的受害者竟會變成自己~~



老公:「豬...去洗澡」



小胖胖:「?????????」(閣下您叫誰啊)



老公:「豬嗎? 妳是豬嗎? 快點去洗澡」(對,我在叫妳,還不動啊,果然是豬!)



小胖胖:「.........」(我有名有姓,就是不姓豬,閣下您認錯人了)



老公:「豬八戒,快點去洗澡啦」(真是的,非要我喊全名妳才肯承認)



小胖胖:「我嗎? 你在叫我嗎? 我不是豬」(就說閣下您認錯人了唄)



老公:「妳就是!! 妳就是豬」



小胖胖:「哦~~~我是豬啊~~~那請問一下」(準備火力全開)



老公:「問吧」



小胖胖:「那豬的老公...是不是就叫豬公啊!!」(還是那種口含橘子躺在神壇前的肥豬公)



老公:「..............」



戰勝的老婆,心滿意足的洗澡去~~(第二幕落)





狀況三

我老公一向對我會讀書的這件事,抱持著不以為然的態度

他總覺得自己的老婆只是部「會唸書的機器」

至於其他生活雜事及一般常識,彷彿不存在於老婆腦袋裡

也因此,一旦我提出一些問題,而恰巧他又都會的時候

這位仁兄便會驕傲的像隻昂首前行的公雞,用著鄙視的口氣說



「妳.是.白.痴.嗎?」(驕傲的公雞開口啦)



小胖胖:「就是不懂才要問嘛,幹嘛那麼兇」(沒聽過不恥下問這四個字嗎)



老公:「就知道妳只會唸書,生活白痴!」(其他的什麼都不會)



小胖胖:「哼,誰說的,我還會很多事」(起碼我會生孩子,你就不會!)



老公:「那.妳.是.笨.蛋.嗎?」(還不承認,這沒啥好丟臉的)



小胖胖:「對,我是笨蛋,不然怎麼會笨到嫁給你」



老公:「.......」



鬥敗的公雞,垂頭喪氣的黯然退場 (第三幕落)



狀況四

女人家嘛,總喜歡自己的心思能被對方了解

所以有時候老喜歡用「心有靈犀一點通」來考驗一下兩人之間的默契

所以才有下面噴飯的對話出現



小胖胖:「老公~~~~~」



老公:「幹嘛!!!」



小胖胖:「老公~~~~」(語尾提高)



老公:「有話快說,有屁快放」(別吵大爺我玩電動)



小胖胖:「你知道我要說什麼嘛,我們都認識那麼久了」



老公:「有嗎? 我和妳...的大腦...不熟耶」



小胖胖:「???????」(這和大腦有什麼關係?)



老公:「對啊,我從沒看過妳帶大腦出門,所以不太認識妳的大腦」



小胖胖:「@#$%^*#$@.....」(轉個彎罵人啊!!)



老公:「不,應該說,妳本來就沒有大腦....」



小胖胖:「哼,就是因為沒大腦,所以我才會嫁給你啊」



老公:「呃???」



有大腦的男人,被沒大腦的女人KO! (第四幕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