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

在紅樓,我上了一堂人生哲理

才發現,即使自己滿身傷痕

仍是幸福的...因為我還能

看見雨天過後的陽光

聽見回憶中熟悉的歌曲

聞到空氣中淡淡的花香

說出自己各式各樣的心情



很喜歡陳明章的音樂

在紅樓聽著他現場隨興的演唱

看著台上眼盲心不盲的表演者

用心誠懇的用音樂表達內心的感動

我竟流淚了.....



他們應該有怨懟的,不是嗎??

為什麼,他們卻如此熱愛生命

如此認真的活著,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

反觀近來的自己

總活在灰色的天空下

不再喜歡笑,不再熱愛生命

連平時的微笑,都被眼淚取代了

一日復一日,我以為自己從此和快樂絕緣了....



然而,星期五晚上的一堂課

讓我驚醒,我還是幸福的

只要我記得

擦乾眼淚後,要記得微笑

只要我相信

灰暗陰霾的雨天,最後會出現燦爛的陽光

只要我願意

努力的活著...

快樂幸福就掌握在自己手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