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夢了...

夢中的自己不斷哭泣著

眼淚就像是下了一場傾盆大雨般的掉個不停.....

然後,夢中的我哭著和正沉睡著的另一個自己說

"求求妳放手吧,不然我會痛苦的死去! 我無法繼續承受妳隱瞞不說的心痛和傷心.."



然後,我就驚醒了

而臉上,還掛著淚痕......

才知道,原來這段時間我哭不出來

不是因為稍稍平復了傷心和痛楚

而是把心痛 延續到夢境之中

由夢境中的我,代替現實生活的自己

痛快的放聲大哭,任淚水流個不停

因為, 夢, 是不會有人看見的~~~~



所以我開始習慣

在夢中宣洩自己的悲傷和無助

讓夢中的自己,肝腸寸斷

因為,只有在夢中掉淚

醒來後,我才能笑著面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