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2005年



每年劃下句點的那一刻,我總習慣用文字

書寫這365天以來,令我難忘,傷心,痛苦,憤怒

令我感到快樂,幸福,充足的記憶扉頁

那是一種對過去的告別;更是一種對未來的迎接



2005年的我

心老了一點,夢也跟著少了一點

或許是被現實磨損了少年輕狂

曾經意氣飛揚,深信會展翅飛翔的自己

彷彿斷了翼,失去迎向未知天空的勇氣

放任自己成為一隻被縛住翅膀的飛鳥

安於現實,習慣規律,不敢冒險,一成不變

就這樣沒有夢想,沒有目標,庸庸碌碌

看著時間在我指間流失;自己,卻捉不住什麼.....



偶爾,仍殘存些許夢想及志氣的另一個靈魂

會突然驚醒,並不斷責備著自己過於安逸享樂

然而,心老了一點的我,沒有夢想的我..

像極了一隻將頭埋在沙裡,藉以逃避自責自慚的駝鳥

以為聽不到,看不到,就可以不用理會

可是我終究無法抺去,無法忽略

心靈深處那股渴望成長,渴望飛翔的慾望





2005年的我 嫁作人婦己滿兩年..

心累了一點,愛少了一點,寂寞,多了一點

心,因為無法被深愛的人觸及

因為不被了解,漸漸失去為愛跳動的力氣

愛,因為未被珍惜,未被呵護,因為被視為理所當然

漸漸被爭執,冷戰及淚水,侵襲出一個黑洞

吸取了自己對愛情的悸動

寂寞,因為靈魂無法對談,因為摯愛的人不懂我

漸漸形成一片網膜,在爭吵後緊緊困住我

讓我動彈不得,幾近窒息的失去了追尋幸福,期待幸福的力量

我是如此害怕恐懼著..

會不會終有這麼一天,愛將因失望過多而死亡





2005年的我 雖然有點灰色

但仍有感到幸福滿足的時刻

我最重要的親人健康平安;我最珍惜的好姐妹陪伴身邊

生活裡沒有過於痛楚,生離死別的傷;曾折磨我的痛幾近痊癒

工作雖煩雜卻也順利,生活雖平淡卻也安定

或許,我是應該滿足~~~自己,雖然平凡無奇

卻也真實的活著,存在著....



再見了, 我的2005年





ps時間

1.2005年最誇張的是,去了兩次香港,兩次日本...(玩的是有點過火,敗家是有點過份)

2.2005年最悲傷的是,有了一個人生活好過兩個人寂寞的體會(一個人躲在浴室哭泣的畫面,痛!!)

3.2005年最憤怒的是,被某人嘲笑我比不上她 (被一個爛女人給否定..足以氣死人)

4.2005年最煩躁的是,一天到晚被逼供何時生小孩(生孩子是兩個人的事,怪怪,怎麼不見人去問我老公,煩)

5.2005年最無奈的是,被奶奶和婆婆當成生育有困難的老母雞 (差點沒兩人聯手綁我去醫院了)

6.2005年最痛恨的是,職場上一堆外星人和妖魔鬼怪在張牙舞爪,小人當道,亂七八糟

7.2005年最快樂的是,好姐妹們有的找到自己的幸福,有的要當媽媽了..

8.2005年最認真的是,報名上日文課,努力朝通過日語檢定考邁進 (姐妹們,妳們即將有遊日免費導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