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份,真是個奇妙的玩意



昨天或許還是芸芸眾生裡的過客

互不相識,沒有交集,僅有的只是擦肩而過的瞬間相會



下一秒卻把酒言歡,笑談生活

然後我們變成了互相關心,加油打氣的朋友

擁有了交會連繫的悠遠友誼!



從沒想過自己會因為寫部落格,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雖然這群朋友分散各地,有些還不曾見過面

但卻總能在她們的留言回應裡,感受到不偽裝的關懷問候

傷心難過,她們會留言安慰;失意落寞,總會看到加油打氣的鼓勵

然後,這些一字一句,慢慢會化為和煦溫暖的陽光

趕走了下雨的陰霾,下雪的冰冷...



更不曾想過,自己的嘮叨瑣事

能在部落格裡引起小小的共鳴

每每看著這些朋友的留言,嘴角總會揚起微笑

因為,那是一種找到知音的快樂

然後,這些字字句句,最後會變成動力

支持著我繼續寫下去....



在此,謝謝常來我家逛逛的朋友們

因為有妳們,我的部落格開始有了豐富的靈魂





ps時間

1.謝謝昨天一起吃飯的知音們

* melissa~~最想和妳說聲謝謝,妳是大家相識的最大功臣,真的好喜歡妳

* 那那~~我們有共同的背景,下次有機會要聊久一點哦

* ayaka~~妳果然如我想像般美麗,我們要常交流敗家資訊哦

* momo~~去日本要玩的開心點哦

* rie~~我也常晃到妳家看看哦,很高興認識妳,有空要常聚會哦

* vicky~~有沒有被我們這群大姐姐嚇到啊..別怕別怕,我們就是這麼熱情啦



2.再次叩謝不嫌棄本人雜唸且願意忍受文字攻擊的讀者朋友們,ninko小胖胖感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