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歌時,回憶湧動!!

有時候發現一句歌詞,簡簡單單幾個字

卻勾出深藏心裡的某段回憶,觸動某種情緒

或許是傷心,或許是婉惜,亦或許是自己最真的心情

無怪乎有許多傷心人,總是藉歌療傷~



而我,也曾是聽歌掉淚的那個傷心人

每回聽總會哭到聲嘶力竭,彷彿要將傷心一次哭完

這樣或許就可以減輕那快將自己逼瘋的心痛

即使隨著時間流轉消逝

曾以為不會遺忘且刻骨銘心的回憶,已模糊淡去

曾以為永遠無法痊癒且刺骨斷傷的傷痛,早止血結疤

但偶爾不經意聽到那首歌,回憶仍會作崇

會想起過去的自己,然後心就會隱.隱.作.痛~~



為紀念2003痛瘋的自己

我把陪著我走過傷心絕望的兩首歌詞放上來

並不是要妳試著去體會那時的心情

而是想証明自己,已能回頭笑看那時的痛楚心酸





【檸檬草的味道】

他們猜我們後來有沒有再見 離席了才會曉得懷念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那觸動依然像昨天 對自己我終於也 誠實了一點

是不是回憶就是淡淡檸檬草 心酸裡又有芳香的味道 曾以為你是全世界

但那天已經好遙遠 繞一圈 我才發現我有更遠地平線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

畢竟用盡了力氣也未必如願 總是要過去以後才了解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愛不愛不過一念之間 繞一圈 今天的我能和昨天面對面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親愛的 我當時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明天自己負責

給昨天的我一個擁抱 曾經她不知如何是好 若我們再見我會微笑

謝謝你 謝謝你 我嚐過 愛的好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

我要的我現在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幸福要自己負責 錯過的 請你把握





【倒帶】

我受夠了等待你所謂的安排 說的未來到底多久才來

總是要來不及才知道我可愛 我想依賴而你卻都不在

應該開心的地帶 你給的全是空白 一個人假日發呆 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的門外 卻一直都進不來 你累積給的傷害 我是真的很難釋懷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而你總是太晚明白 最後才把話說開 哭著求我留下來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你的手卻放不開 寧願沒出息求我別離開

你總是要我乖慢慢計劃將來 我的眼淚卻一直掉下來

過去怎麼交代你該給的信賴 被你親手緩緩推入懸崖

從我臉上的蒼白 看到記憶慢下來 過去甜蜜在倒帶 只是感覺已經不在

而我對你的期待 被你一次次摔壞 已經碎成太多塊 要怎麼拼湊跟重來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而你總是太晚明白 最後才把話說開 哭著求我留下來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你的手卻放不開 寧願沒出息求我別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