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累了

對於忍受一個人的寂寞 累了

為什麼 我始終不懂 連要個擁抱 都那麼難

不應該就是我深愛的人嗎

怎麼會 我們連最親密的交談與互動 我都無法擁有

我真的好累了 因為我的心 好寂寞

才發現自己的心枯死了

長期缺乏愛情的心 我無法讓它恢復以往的跳躍

我真的好累了 動彈不得

 

我不想再去欺騙自己了

那多的謊言 已經無法遮蓋我的寂寞

是的 我眼裡 我心裡 那滿溢的寂寞

你是不會看到的

因為 我在你面前 就如同隱形

所有的情緒 所有的渴望 所有的依戀 所有的無助

你全然無視

在你心中 想著念著的總是她

 

我真的累了 你知道嗎?

我的寂寞 你看到了嗎?

我快痛瘋了  你感覺到了嗎?

我想 我其實是知道答案的殘酷

, 是不會也不願了解我的

 

是的,我會選擇離開的

在你全然未覺的時候 無聲無息的走

你放心 我不會再回頭

既然你只留戀遺憾 而不知道如何珍惜眼前人

既然你只會把自己留在以前回憶中

不知道把握眼前愛你的我

那我 就讓自己成為過去 成為一個在我心中完全不想想起的過去

 

是的 我一定會走的

如你所願吧 也算真正放過我自己吧

我真的累了也厭惡了

再努力 也只是將石頭丟進深海中 沒有回應

一個人的獨角戲 我己厭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