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看,有沒有許多夢想

在妳心中,被時光流逝的砂石塵封了

然後,當夢想不再是夢想,當它成為遺憾妳才深深感嘆著,自己怎會蹉跎光陰

然後徒留嘆息......



夢想起飛的季節.一部描寫女性勇於追尋和實踐自己理想的法國電影

一個坐擁高薪人人稱羨的電腦工程師

在即將滿30歲的那天

決定讓自己掙脫城市裡的擁擠

放棄名利成就的表面虛華

認真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勇敢踏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



看完這部電影,我的思緒在浪漫法國香頌中,開始發酵,開始跳起華爾滋!

我開始想著,有什麼夢想被我遺忘了

我開始動手,打掃那埋著夢想的心盒

然後發現,曾幾何時...

我竟也放任它累積了厚厚的灰塵



總覺得要為自己做點什麼的

在即將踏入30歲的這一年!



我不斷思考著,過往29個寒暑中

自己有沒有認真的生活著

有沒有為自己近三分之一的人生旅程

寫下些值得銘記的回憶

而在即將邁入另一個三分之一的歲月

我又應該為自己,留下什麼回憶

否則,我真害怕,在自己滿60歲的那一年

才驚覺,原來我的一生充滿嘆息與遺憾

那我一定會一棒敲死自己!!!!!!



張小燕曾說過,30歲的女人最美麗

我想,那或許是因為我們..

開始認真思考 自己的需求和價值

開始努力面對真實的自己,不管是好是壞

開始願意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開始懂得學習去好好的照顧自己

開始相信,自己的存在是美好的...



我現在即將滿30歲

我很努力的去實踐自己的夢想

學開車,學日文,練鋼琴是現在進行式

學騎馬,拿學位和許多許多的可能,是未來式....

我想,是時候讓自己的夢想起飛了

妳呢? 我的朋友

趕快去擦拭妳心中的夢想盒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