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真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啊...彷彿還記得在月初時才寫下生活趣事,怎一眨眼就快到月底
緊接著就要向2007年告別,然後迎向美好燦爛的2008年
(嘿,有沒有那種面向陽光,高舉著手指宣誓明天會更好的熱血感..)
然而,其實心裡面是有一點心虛地,因為工作忙碌再加上年老體衰(是體衰不是色衰,請注意看)
以致這裡荒廢了近一個月....頗有那種荒煙蔓草的虛無感唄!
所以,為免大家掛念,趁著今日還清醒,趕緊報告一下十二月的生活

【悶】
工作上悶,生活上悶,心情上悶
總之,整個人就是掉進了一個名叫煩悶的牢籠中
工作上出了一些錯,客戶的不講理,再加上結案的不順利
開始覺得自己似乎運勢低迷了起來....有點欲振乏力的無助感
生活中則覺得有種不知為誰辛苦為誰忙的盲目與疲憊
或許是從小獨立慣了,家人似乎遺忘了我也有無助脆弱的時刻
於是雞毛蒜皮的大小事,全都依賴著我處理
漸漸地,覺得自己似乎承擔許多責任及隨之而來的無形壓力
有時真想大叫著:我並不萬能,不是什麼都懂,我也是個需要喘息的人
只是,親情是最沉重的負擔,我不能逃也放不掉
只好,繼續接手處理許多不該自己處理的事
然後,再試著讓自己找時間喘一口氣...

【離開】
小小離開我們了!在某一個早晨
小小,離開了這個世界,去了天堂
在那裡,沒有車子撞她,不會受傷,沒有死亡
只是為什麼我的眼淚會一直掉,心還微微泛疼著
看到路上與小小相似的貓咪,眼淚還是會不自主的滴落
不應該這樣的!小小應該快快樂樂在家裡到老
應該繼續向我們撒嬌,應該永遠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看著相片,我默默地和小小說:在天堂要乖要聽話
如果下次還是當貓咪,妳千萬要記得回家的路哦

【取消】
原本預計的旅行計畫,因為老公車禍被迫取消
想想今年似乎和日本無緣,接連二次的日本旅行計畫
都因為無法抗拒的因素而無法成行
即使機票和飯店都訂好了,行程亦規劃了
但總是在即將成行的那一刻,硬生生地被中斷所有的計畫
唉,只能深深嘆息並暗自祈禱著
2008年,不要再讓我和日本無緣啦....


【夏川里美】
這是本月份最值得開心的事!
昨天去聽了夏川里美的演唱會,在她溫暖撫慰人心的歌聲中
心不禁微微泛起一陣暖意,暫時將所有傷心與難過都放下了
平靜溫柔,我昨天有了一個好夢!


【奢侈】
隨著漸漸融入新工作,漸漸不再是菜鳥
到公司的上班時間也漸漸地愈來愈晚
從剛開始報到,每天都是辦公室最早到的新人
變成了每天都差點遲到的”正常人”
從一開始從容搭乘捷運上班的節省,變成了小黃最忠實的客人
是的,因為賴床因為懶,因為想睡因為累
這陣子我總是用金錢換取睡眠時間,幾乎每天都搭乘計程車上班
想想這樣一個月下來,六千多元便憑空消失,不留下什麼
唯獨留下我荷包的空虛及奢華生活後的悵然.......
我.不.能.再.坐.計.程.車.了
這樣告訴著自己.........唉....希望會有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