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偏財運,算是普通

即使總抱著"有一天我要中大樂透"的夢想

每一次買彩券時,心中還是會閃過又把錢丟進水裡,一去不復返的畫面

算了那麼多次命,問財運時也總聽到算命師說:「妳沒什麼偏財運哦」

所以,其實我還真沒想過,如果自己中了大樂透要怎麼用獎金的念頭

不過或許最近情緒實在太低落,疼我的老天爺決定小小鼓勵一下

我的偏財運突然好轉一點點(只有一點點而己,真的,請不要有想打刧我的念頭)

像前天天氣突然轉冷,在買咖啡回公司的路上.經過樓下賣彩券的婆婆

我突然想和婆婆買張彩券,心想著至少能幫婆婆做成一筆小生意

開了市,婆婆的生意可能會好起來....

沒想到,才花一百元買的彩券,刮完後竟中了三百元.....(心花朵朵開啊)

而今天對統一發票,又中了二百元

聽著同事紛紛嚷著~妳知道統一發票有多難中獎嗎?

我突然有股天下掉下彩花,唯我獨尊的小小驕傲感

嘿,原來我的偏財運,還是比同事好一點耶~~

至少...三天內,我就中獎二次啦

另外,請勿叫我請客請飲料,才500元而己

等中了50000元,再請大家吃飯....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會有那種中500萬元,不切實際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