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們真的要跌的傷痕累累,才能學會愛情裡的進退

才明白什麼叫平凡卻也快樂著

即使那是用了很多很多的眼淚換取

我還是慶幸,自己在愛裡走上那麼一回,雖然曾痛不欲生

但也明白了愛情如花火,燦爛的令人目眩神迷,終究會回歸平淡,雲淡風輕

 

現在的心情,如同靜止無紋的湖面,沒有波瀾萬丈,更不強求所謂的地老天荒

或許是過於冷靜,好姐妹多次問我~妳還愛著他嗎?愛著那個曾傷我千倍萬倍的人

我的回答是,仍愛著,但更懂得何時放手,何時離開

 

現在的寧靜,是經過大風大雨後的天晴,因為我曾經差點在愛情裡的巨浪裡滅頂

重生後,更明白了如何安靜穩定的維持呼吸,讓自己能好好活下去的呼吸

懂得了什麼是最重要的之後,愛情裡自然就沒有什麼好擔心失去的了

懂得了自己,自然學會了如何在愛情裡全身而退

 

我仍知道什麼是愛,但也知道了如何不去愛

在愛情消逝後,如何不去愛,然後轉身瀟灑離開

是我們都需要學習的課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