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終於發出嚴正抗議,抗議我長久以來過於疲累

於是身體的免疫系統開始罷工,讓我健康亮起紅燈

從二月以來,我就一直處於感冒未痊癒的情況中

不斷的發燒,上吐下瀉,全身酸痛...,這種身體狀況不斷的不舒服

足足折磨我一個多月,也影響了心理,讓自己處於易怒狀態中

隨便一點小事就足以引爆怒氣,甚至讓我成為一個不快樂的人

朋友說我是過度疲累,工作上的壓力及超時工作,讓身心不斷處理超支狀況

再加上年紀漸長,我的健康響起警報

休息吧!這個念頭漸漸成型

而我也總算提出休長假的申請,抱持著不成功便離職的想法

向長官說明必須要休假的理由

休假,是為了找回自己

休假,是為了讓長期超支的身心能好好休息

休假,是為了讓自己緩下忙碌的腳步,喘口氣,沉澱,然後再出發

也謝謝長官的成全,願意讓我跳脫現在的工作模式

六月份,我將擁有一份得來不易的假期

也希望能因此,找回自己的健康,找回快樂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