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記一下八月雜記~~

七月中回公司上班後,生活又開始回覆忙碌不堪的模式

工作壓力亦隨之而來,唯一不同的是自己學會轉換心境

不把工作上累積的負面情緒帶回家,不讓它影響自己

一切的埋怨,捉狂,無奈,無力的情緒,走出公司大門後自動喊停

然後在回家路上,試著找出讓自己開心的小小理由

一本書,一首好歌,甚或是逛逛超市買瓶自己喜歡的飲料

都是能讓自己覺得幸福的小確幸!

儘管工作上遇到外星人的比例愈來愈高,和他們溝通愈來愈難

儘管自己夾在新聞部和客戶之間當緩衝,左道歉右說對不起

儘管每天總能遇到讓我想摔電話,摔筆還有咬人的瘋事

但只要走出公司大門,這些惱人的壓力,回家後就被重重隔離在家門外

休息一個月最大的收穫,是學會不再為工作而活,而是為自己而活!

 

八月份也是吃吃喝喝的月份

不僅我家老爺生日,又遇到父親節,再加上部門聚餐

幾頓豪華大餐吃下來,說不胖是不可能的!

一路從日式料理,義大利菜,西式自助餐吃下來

滿足了口腹之慾,卻也引起深深的內疚感~~

好不容易瘦下來的體重,數字可千萬不要回升啊!

iphone照片 023.jpg iphone照片 024.jpg       

 

我想去夏威夷!!

因為看了同事去夏威夷渡假的相片

碧海藍天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那一片蔚藍的天空,那一片一望無際的藍色大海

心,突然好想立即就飛到夏威夷去!

加上最近沉迷的檀島騎警影集,全劇都在夏威夷拍攝

熱帶風情,帥哥,穿著比基尼身材姣好的辣妹

劇情好看,畫面更吸引人(一整個劃錯重點

不過說真的,我個人偏愛劇中的女主角kono

第一集看到她穿著比基尼衝浪的養眼畫面,怎可不追這部賞心悅目的影集呢!

1.JPG  (中間就是kono)

 

八月份也是精神食糧嚴重缺乏的月份

我竟然破紀錄,超過一個月沒買書!(我是轉性了嗎??)

雖然還是會去逛博客萊網路書店,誠品

但就是沒看到任何值得本人失心瘋,手滑敗家的書

喜歡的作家遲遲不肯出新作,新出的書也引不起本人閱讀的興趣

所以只好回過頭去”寵幸”書架上的舊書

又重新看了一次鍾文音,江國香織還有宮部美幸

東野圭吾的伽利略系列也一翻再翻...

鳴鳴鳴~誰來介紹我幾本好看的新書吧!!我快渴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