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朋友見面吃飯

女人嘛,聚在一起總會討論起感情這回事

只見朋友突然若無其事地宣佈感情已劃下句點

因為發現,在所愛的人的眼裡,自己永遠輸給工作

永遠在等待對方允諾的幸福未來

可是卻等不到一個溫暖的擁抱,寵溺的呵護

等不到在自已無助脆弱時,有一個寛闊有力的胸膛可以依靠

等不到為自己拭去眼淚的那一雙手

支撐自己堅持下去的,僅僅只有空洞虛幻的未來

即使那是摯愛的人親手描繪勾勒的美好藍圖

但是沒有互相依偎,溫柔守候的愛情,一切都是枉然



「我不想再聽到他說忙碌是為了我們的將來」朋友這麼說

是啊,男人總以為女人是擅於等待的

以為女人會為了幸福的未來,願意百般忍耐,安靜等待!

等待男人百忙之中,撥出短短時間的約會

然後忍耐著一個人的寂寞,悲傷,失意和孤單!

等待著男人功成名就後,為自己阻擋風雨的溫柔

所以忍耐著不說出自己的無助及倉皇失措

因此男人忘記了女人的眼淚,也忘記了如何去愛

只因他堅信著,無論何時只要自己回過頭去,愛他的女人將一直都在

卻忽略了自己己經好久好久沒有回過頭,溫柔凝視著靜靜等待的女人

直到有一天突然驚覺,兩個人之間的距離已經拉的好遠

女人,再也沒有力氣追上他的腳步,對於這份失去溫度的愛情,無以為繼!



「我只是想要一個肩膀可以讓我放聲哭泣,放心依賴」

這就只是我們想要的,不是嗎? 只是為什麼摯愛的人,總是不懂?

不懂我們僅只是想要一份簡單的愛,而不是物質上的無限奢華

哭泣時有人為我們拭去眼淚;難過時被拉進溫暖的懷抱裡安慰

跌倒時有人在背後緊緊守護;失意時,自己的手會被牢牢握住

女人要的愛,真的就這麼簡單! 男人,為什麼你們,真的不懂?



要知道,當你終於願意回過頭時,我們卻並不是一直都在的!



******************************************************



這幾天有許多事,讓我心力交瘁,疲憊不堪

努力打起精神,裝作若無其事的面具,回到家卻脫不下來

好累,真的好累....

「我只是想要一個擁抱,給我可以繼續的力量」

為什麼..卻要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