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似乎很久沒有夢到他了

有多長的時間,不曾再夢見他的身影

那個,今生未曾相識的身影...

是不是,因為己經允諾,今生今世的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所以他總算可以捨棄對我的萬般掛牽及眷戀,轉身離開

悠悠魂魄不再入夢來....



不知從何時開始,他便存在

每一次入夢,像是不斷提醒著某一世刻骨銘心的愛戀

那一世,莫非與他有緣無份,亦或兩人生離死別

所以才會執著不悔地,將彼此影子深深鑄印在心裡

即使飲下孟婆湯,忘了那世的記憶

即使飲下忘川水,捨了那世的掛牽

但,時空卻仍無法阻隔他的熾熱情感

即使今生,我為人,他為一縷悠魂,卻仍千山萬水尋來

是否只為叮囑我,莫忘情莫忘他,莫忘曾經滄水難為水的那份愛戀

否則怎會每次醒來,便心疼酸楚萬分,

那股疼,總讓自己整顆心糾結,擰了起來,而淚卻濕了衣衫



他,在夢中有時清楚,有時模糊

最令我無法遺忘的,是他熱切急盼的眼神

好幾次的夢裡,他一再一再重覆著:不可以忘記我,妳,怎麼可以忘記我??

當我試著努力想看清楚他的面容,想詢問他是誰時,卻總是乍然驚醒...

醒後只殘餘他的眼神,他的祈求,在心中圍繞,久久不曾散去



直到前一陣子,透過陌生人的協助

我看似記起了隱藏在靈魂最深處的身影

也明白為何他如此執著於我

原來,前世曾允諾白首至老,生死不渝...

只是終究敵不過命運捉弄,紅線乍斷,兩人生離死別..

而信守承諾的他,離世前的執念,竟是無論如何也要尋到我

所以,今生才總會入夢來..



我不知道陌生人透過某些方法解釋的,是否真為事實

亦不知道,多年以來他的入夢,是幻 亦或真有某世因緣

只是..在我認真允諾他,今生,我會好好活著之後

他的身影,已有許久不曾入夢來..

這樣也好...或許,他終也能捨下罣礙

如果真與他有緣,某一個來生..我們,再了結~~





ps時間

1.這個夢,在長達近二十年的歲月中,不斷重覆著; 每次只要夢到他,醒來總是滿心惆悵及酸楚...也曾經以為是自己胡思亂想,然而同樣的夢能不斷出現,該做何解釋,我自己也不清楚..

2.只要夢見他,即使是不同背景不同情節,我卻總能立即知道~~他,又入夢來了

3.這種不符合科學精神的事,你要將它視為本人的白日夢也好,把我當成瘋子也罷,我皆不予置評;畢竟,老是夢到的人是我,不是閣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