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對SARS聞之色變...

只要身邊有人開始咳嗽..

全都以最快速度自動離遠遠的.

只差沒有開口問"是不是得了SARS"



很不巧的是

我家正好在和平醫院附近

雖然還不至於是疫區..不過也夠近了

再加上,我又再次得了重感冒

在辦公室不斷的咳嗽..咳咳咳

每咳一次,就必須對同事慎重申請一次

"我是感冒,不是得到SARS"

連續解釋了二天,累死人了~~~~

連同事都開玩笑的說

"NINKO,妳再繼續咳下去,我們要去通報了"

不然就說"我們放十天假的希望靠妳了"



喂,本人要再次慎重申明

我是重感冒.不是得到SARS

雖然我也很想放十天假

不過可不想躺在醫院裡啊....



如果最近大家有幸見到本人

如果本人仍繼續在咳嗽

煩請大家別以見到鬼的表情看我

我~~~~~只是生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