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

和你,在一個陽光燦爛的午后

各自佔據我們房間某個角落

伴著催促我們入睡的徐徐微風

用遠方隱約傳來的孩童笑聲當催眠曲

然後,甜甜的睡去....



好喜歡房間,那扇可以對著天空微笑的窗

總在晴朗的午后,為我們灑了一地陽光

有時,我們懶洋洋的聊著天

有時,你靜靜看書,而我便悄悄凝視你專注的側臉

然後,因為有你陪在我身邊

我就感覺自己被陽光柔柔圍繞著

暖暖的,充滿安全感的甜甜睡去



好喜歡在溫暖的陽光中,入睡

然後醒來,發現你,仍然陪在我身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