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全台灣似乎只有兩件大事

一是台開案,一是搞軌案

而全台灣也彷彿只有兩個"風雲"人物

一是駙馬爺趙建銘,一是李泰安

其中,因為趙建銘與第一家庭的關係

全台灣人民都睜大眼睛在看,台開案到底會怎樣辦

只是,在檢察官還沒判定刑責之前

我卻已經看到一堆民進黨政客為了自己的利益地位

露出猙獰無恥的嘴臉,不僅炮火全開,像隻嗜血野獸狠狠啃食趙建銘

更急欲要第一家庭完全切斷與趙建銘的關係,最好能血祭駙馬爺

因為這樣,年底的選舉,民進黨才會有勝算!!



我不否認,對於第一家庭,實在無法有多好的觀感

只是這次的事件,讓我對陳幸妤卻有著深深的同情

她的婚姻,她堅持執著的家庭,她的三個小孩

在這些政客眼裡,卻是被拿來保住自己一片江山的最佳犧牲品

處在這次台開案的腥風血雨裡,陳幸妤無能為力,動彈不得

眼看民進黨立委們要第一家庭斷尾求生,撤底斬斷與趙建銘的關連

紛紛打著「為民進黨日益下跌的聲勢設停損點」的大旗

人人私心自用、機關算盡地要她儘快離婚

將她的婚姻,當成堵住悠悠眾口的工具,平息人民怒吼的祭品

亦當成自己能順利選上立委的踏腳石

我想,當陳幸妤看著媒體上那些立委急欲劃清界線的嘴臉

炮聲隆隆地要她快點離婚,不要成為拖累民進黨的罪人時

她的心,或許已冷到極點,再也感受不到溫度!!



公主與王子應該要過著幸福的生活

這是童話故事裡的美好結局

可是在這裡,我卻看到殘酷的事實

公主的幸福,是一群利慾薰心的政客拿來自保的籌碼

是被拿來血祭民進黨聲譽及利益的祭品

而公主就只能安靜聽話地扮好公主的角色

認命聽從國王及王后的安排,選擇沉默以對

不能也無法,為了保護自己的幸福,揚旗出征



原來,公主真的就只能是個公主

不可能變身為捍衛自己幸福的女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