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逛日本的超商

尤其是在閒晃一天後,回飯店休息之前

一定會牽著手,走進超商"補給糧食"

在聽到清脆的"叮咚"聲,自動門一開

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 目不暇給!



日本的超商對當地居民來說

早已成為生活中的必須存在物

所有日常生活會用到的物品

在超商,百分之九十絕對可以找到

開玩笑,連迪士尼樂園和環球影城的門票,踏進超商就可以預約了!!



如果你臨時想吃熱騰騰的便當,超商有!

從炒麵,壽司,大阪燒,漢堡.都能滿足你

什麼? 想吃咖哩飯~~~超商還是有賣啦



如果想看最新的雜誌,別擔心

日本超商可是大方到允許你站著看

(連成人級的雜誌,都可以大方翻閱哦,真可說是男生們的免費福利 ^^")



而男人看雜誌時,咱們女生該做啥?

當然是晃到美容區囉!

這也是ninko必經地,因為可以買到許多稀奇古怪的"美容用品"

為什麼用稀奇古怪形容呢

因為,它會稀奇到讓妳買回家,還不知道如何使用 ^^"



至於我最愛的零食區,更是不能錯過

尤其是包裝上大大標明著"某某限定"的

絕對要抱著"寧可錯殺,不可放過"的決心,,全都掃到購物籃中

大阪限定的餅乾--掃

冬季限定的巧克力--掃

北海道才有的牛奶餅--掃

因為,我一定要好心的提醒大家

東京限定的餅乾,到大阪去絕對買不到!

所以千萬別有"下次再買"的想法

否則,下次可能是指下一次到日本 ^^"

(這也是為什麼ninko每次從日本回來,行李廂中絕對塞著許多零食的原因)



對了對了,忘了和大家介紹洋芋片

洋芋片和超商?? 什麼關係??

關係可大了,因為吸引我走進超商的主要原因~就是它那各式口味的美味洋芋片

每次只要到日本遊玩,回飯店前

一定會去補給幾包我最愛的洋芋片

才肯心滿意足的離開超商

薄鹽,海苔,辣味,咖囉..不誇張

ninko全都買來嚐過(小煩當然也是囉)

而且我還會建議大家,要記得買包裝上

有一隻可愛洋芋寶寶圖案的品牌

因為,它的口感最佳,放到口中

咔嗞一聲...哇~~~~怎是一個棒字了得

尤其再搭配冰冷美味的生啤酒

這可是小煩的最愛呢



(小煩講座~~不過台灣的洋芋片搭配啤酒,口感會變苦,大家千萬要注意哦)



再來就是琳瑯滿目的飲料櫃

這也是我最佩服日本人的地方

各種"莫名其妙"的飲料,全都可以生產

減肥茶(還是冰的); 早餐bar(速食飲品),啤酒口味的汽水...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午後的紅茶系列

各式啤酒則是小煩的最愛(還有檸檬口味的氣泡飲料,小煩也很喜歡)



我們兩個常在房間裡

喝著飲料,咔嗞著洋芋片

看著聽不懂的電視節目,渡過快樂時光

ps.本人還曾做過把重重飲料,辛苦的搬回台灣,結果發現台灣竟然有販賣的蠢事



如果有空去日本;一定要去超商尋寶哦

妳會發現,它佔去妳旅行回憶中的一部分位置

就像當我想起,和小煩在東京,大阪,北海道各地的超商"探索"時

心中總是洋溢一股甜甜的幸福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