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總是有人不懂

有些記憶,對女人來說具有特殊意義

對她而言,這些記憶是最珍惜的寶貝

無法和別人共同分享

尤其是,愛情中某段難忘的回憶



我哭了,為了心中某段深刻回憶被剝奪

它曾經是我引以為傲的甜蜜

它曾經是我珍愛重視的幸福

我一直以為,他會懂得

懂得我的在乎,懂得這段回憶的獨佔性

然而,我終於知道,他並不懂得

否則怎會親手毁滅了我珍藏己久的幸福

怎會了解回憶被奪走的痛楚



我想,我的眼淚快流乾了

我知道,我的心已經碎成片片

我清楚,我的靈魂正一點一滴流失

我害怕,我對他的愛將無法再執著下去

因為,當一個沒有心的時候

又怎能要求她,學會如何再去愛一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