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白紗,對著深愛的你

我試著露出最幸福的笑容

卻發現 心裡的角落

有一股好深好深的寂寞



彷彿,自己正跳著幸福圓舞曲

正當我放肆又放心的不停旋轉

百分之百相信著,我暈眩時,你會接住我

等到狠狠跌疼的那一瞬間, 才發現

原來,愛戀的舞台上,只有我

一個人,孤獨跳著一場名叫"虛無"的舞



幸福的白紗 最美的笑容

是每個女孩 一生最渴求的夢想

曾幻想幾千次幾萬次

穿著白紗的自己 應露出什麼樣的微笑

才能讓你知道,我的笑靨只為你而綻放

才能讓你知道,我的幸福只因你而存在



然而,我的夢想~~~

卻早已在心碎中 被撕成片片

事不關已的態度 幻化為一把利刃

狠狠的往心中一刺,斑斑血跡

我卻連喊痛的權利,都被剝奪

只因為,我不想讓眼淚污衊了純白禮服



所以我試著讓自己 心如止水的面對

別人眼中看來,應是女生最幸福的這時刻

即使 自已清楚明白

穿著白紗的我 寂寞好深

卻不能讓你知道



所以不斷勸著自己

就當做唱著一場獨角戲吧

敬職的演員,總要把戲演完,方可落幕

幕落後...雲淡風輕

再喃喃自語地,不斷重覆說著

"死生契闊君莫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