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將回憶完全抽離

或許我就可以毫無眷戀,瀟灑的離去

不用再受愛情的苦

不用再受一刀一刀劃過心裡的痛

就這樣轉身離開 



明知道眼前是無路可退的懸崖

明知道再往前走就會粉身碎骨

明知道自己不是一個鬥狠的賭徒

明知道再堅持下去 痛就更加錐心刺骨

可是,為什麼,我就是無法放手

沒有勇氣放自己自由

沒有勇氣去面對殘忍的後果

最終,我仍是屈服了...

向這場荒謬的鬧劇臣服



我想,我是做錯了決定吧

選擇了未來和眼淚相伴的歲月

選擇將苦埋在心中,不再對任何人說起

我累了,真的累了

好想好好休息..沉沉睡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