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有許多想看的電影

看了一下劇情類型,發現仍以溫馨走向為主

或許是因為在這冰冷冬天裡,需要幫自己的心取暖!



今天去看了波特小姐

說真的,我對於彼德兔並無太大喜好

看到它的反應,應該和普羅大眾一樣

大都只會用好可愛這三個字來形容吧

會想看這部電影,講白了是因為女主角Renée Zellweger

向來很欣賞她的演技,所以想知道她會如何詮釋繪本『彼得兔』作者碧翠絲.波特的一生!

看完的心得很簡單--平鋪直敍,景色優美的小品電影

至於片商強調所謂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

電影中倒沒太強調,也或許是得到及失去之間的描述太過匆促

只能說,淡淡點出男女主角之間不宣揚且低調的愛情

不過,倒是可以舒服地欣賞英國鄉間的美景...





接下來想看的是劉若英及古天樂主演的生日快樂

吸引我的是海報上的一句話--

每年的生日,是我唯一可以勇敢想念你的日子

或許,是因為一針見血說出了自己的心情吧!!

我想,我應該會紅著眼走出電影院!!

然後,哭著想念那個不曾在心裡離去的你!





宮崎駿的作品,向來是我不允許自己錯過且非常偏愛的電影

繼《霍爾的移動城堡》之後,吉卜力工作室終於推出了《地海戰記》

《地海戰記》主要是改編美國女性作家創作的文學作品

並由宮崎駿長子宮崎吾朗擔任導演,而故事大綱如下

從前人跟龍是共同生活在同一個世界的,後來人選擇了大地跟海洋,留在東方的大地

龍則選擇了風和火,遷居西域。有一天,一直居住在西域的龍突然出現在東方

世界平衡狀態不再,隨之而來發生的就是各地農作物以及家畜的枯壞病死

世界的秩序開始崩壞。大法師格德為了要找出原因,展開了旅程~~

我想這部電影應該仍會延續大師一貫的反戰風格,強調天地萬物平和共存的觀念吧

值得一提的是,電影主題曲因太受歡迎而登上今年NHK的紅白大賽

我的部落格背景音樂即是電影主題曲,大家可以聆賞一番





至於【夏綠蒂的網】,則是改編自知名作家E.B.懷特的經典童書

故事生動描述了忠誠、信任及犧牲的精神。

由天才小童星達柯塔芬妮飾演芬兒,帶出解救小豬韋柏的故事

茱莉亞羅勃茲則為另一個重要角色-蜘蛛夏綠蒂配音。

我想,應該又是一部和{我不笨,所以我有話說}相似風格的電影





Little Miss Sunshine!

這也是一部想看已久的電影

如同YAHOO電影中介紹的第一句話--幸福像陽光,人人都有份!

我真的很想知道,如何在這部電影中,感覺到溫暖如陽光的幸福

劇情描述如下~~胡佛一家人成天吵得雞犬不寧

有一天七歲的小女兒從收音機裡聽到了「陽光美少女」選拔大賽

便拖著全家人陪她去選美。一路上全家不斷為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執

而駕駛的破舊香蕉色麵包車也頻頻拋錨,經歷了一連串夢想與失落後

一行六人終於學會了相互信任和支持,並教會觀眾什麼是平凡卻不凡的樂天人生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