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炒的沸沸揚揚的新聞,莫過於于冠華的出軌事件

前天方文琳神情憔悴,載著墨境遮住哭紅的雙眼,召開記者會

當她強忍悲傷及心痛,偶爾哽咽卻堅定地說:「我會很堅強地走下去」

看了,令人感到不捨及心疼;因為,我看到了她那刻骨斷腸的痛楚

因為我知道當自己緊緊守住及小心呵護的世界,乍那間被徹底摧毀

那種茫然無助,呆滯空白,背叛及不堪全部排山倒海而來的打擊

如同扯動靈魂的腳鐐,每走一步就痛一次,錐心刺骨!

而妳卻只能被殘酷的事實推著走,不能回頭亦不能停留。



昨天,躲了三天避不見面的于冠華終於召開記者會

看著他頻頻道歉卻面無表情,自以為是的認錯

說真的我絲毫感覺不到這個做錯事的男人,有任何後悔

再聽到他講出一些不負責任的言語

我不免深深嘆氣,只能說~當男人變心時,就讓他走吧!



「離婚,對我是最大的懲罰!」

不,對男人來說,尤其是花心在外的男人

婚姻,只是絆住他自由流連花叢的石頭

如果于冠華重視這段婚姻,如果他想守住這個家

他,不會放任自己的情慾渲流,任情慾凌越道德責任

何況從他的公開聲明中,一點都看不出任何悔意及挽救

只有一句句協議離婚的斷然絕情及暗喻媒體破壞婚姻的指責

如果他對方文琳還有一丁點的愛,對婚姻仍有一絲眷戀

他不會如此懦弱的躲避,讓另一半獨自面對所有壓力

離婚,對他來說不是最大的懲罰,只是用來堵住悠悠眾口的理由

可是背叛對方文琳而言,卻是狠狠的打擊及殘酷無情的處罰

從見報的那一天起,她便被判了死刑,打入痛不欲生的牢獄

自此黯然心碎,獨自面對漫天灑下的心痛,動彈不得!



「我一直都知道,我沒有資格當她的另一半」

聽到這句話,我冷笑了..因為他的言下之意是指

因為老婆太完美,自知自己配不上,所以可以在外胡搞,我呸!

婚姻,需要兩個人相互扶持,是一起成長的承諾

當女生不斷成長,你不但不加緊腳步趕緊跟上

反而為自己的怠惰找了一個又一個的藉口

最後反過來用「妳太完美,我配不上」這個爛理由

當做為自己出軌不忠的辯駁..

我最痛恨男人在背叛後,那幅死不認錯的嘴臉

「妳太完美,我配不上」-所以就可以亂來,找你配的上的野花?

「我沒有資格當她的另一半」-所以你任意棄權,忘記當另一半的責任?

「妳很好,我不值得妳這樣對我」-因為不值得,所以最好妳都別管我?

「她是個好女人」-所以就該忍氣吞聲,任人踐踏自己的心?

這種千錯萬錯都是別人錯的態度,呸!!



「離開我,她會離幸福近一點」

這是最混蛋的屁話,什麼叫離開我離幸福會近一點

男人永遠都不知道

當女人願意把自己的心放在你這裡一生一世

願意收起自由飛翔的羽翼,永遠留在你身邊

還為你生了小孩,為你努力守護一個家

她的幸福就是你!芸芸眾生中也只有你

能牽動她的靈魂,撐起她的世界!

可是你卻無情的說:「離開我,她會離幸福近一點」

這無疑的是將她狠狠從天堂打入地獄

因為你徹底將她的執著,一掌打醒

你讓她的愛,飄零到杳不可得..

她的世界,在你離開後,才開始一片片地崩解離析

她療傷都來不及,又怎會離幸福再近一點?



男人永遠都不懂

他的對不起,對女人所受的傷害來說,於事無補

一句句的對不起,無法縫合女人碎成片片的心

不斷的道歉,無法止住女人心痛萬分的眼淚



男人永遠都不懂

女人,多不想聽到從他嘴裡說出的這三個字

對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