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試再試,非得把自己撞得遍體鱗傷,才會明白愛情己悄然遠去的事實嗎?

我想,即使再執著堅定的心,如果很久很久感受不到相愛的溫度

最後應該也將無以為繼,失去繼續為愛燃燒的溫度,轉而變的冰冷。

不再有熱情,不會有天真,逼迫自己一夜長大,學會冷眼看愛,看世人,看紅塵!!





「走開」這是從你口中說出的傷害,就在我每一次渴求溫暖時刻

狠狠拉開我與你的距離,狠狠將我打入無止境的黑夜裡

可悲的是,即使好疼,卻總學不會教訓,老是習慣向你祈求一點溫暖

一點讓我可以証明自己被愛的擁抱!!

只可惜,卻總是事與願違....



心漸漸冷了,死了,不為你跳動了...

我開始懷疑自己存在於你身邊的必要性;我想~

或許,沒有我,你也無所謂吧;而我,失去你,或許會快樂點吧!

前幾天朋友突然問我,如果對你,對婚姻不再抱有期待

為什麼不選擇離開,別繼續折磨自己,也折磨你..

「是啊~為什麼不離開? 」...我其實一直在思考著這個問題

如果真如朋友所言,與其待在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身邊,何不瀟灑一點,儘快了斷兩個人的糾纏情緣

我想,你應該不是愛我的吧??? 起碼,在朋友眼中,你不太愛我,只是習慣我

可是若愛情最後只殘餘習慣,那應該不是我們要的天長地久吧,起碼,不是我要的!!



嘿,別怪我為什麼不再努力,我真的努力過,也堅持過了

一試再試,試著讓自己走進你緊閉的心

一試再試,試著讓自己不去在乎被推開,被疏離,被理所當然的傷害

一試再試,說服自己真心付出,努力去愛一個人,終將雨過天晴

一試再試,試到最後,卻傷痕累累,幾乎將自己摧毀殆盡

我,已經失去一試再試的勇氣!!





「如果遇到好男人,就放手去做吧!!」看著好姐妹傳來的訊息,我笑了

「會的,如果遇到一個真正愛我的男人」,我回覆著..





PS時間

1.同學滿妹說話常一針見血,但也常一語警醒夢中人!於是「離開」成為腦中最常出現的名詞,或許將變成動詞

2.好姐妹TINA常說我愛老公愛瘋了,就因為太愛他所以才那麼不快樂...是啊,最重視快樂的我,什麼時候會放棄他呢,我自己也拭目以待

3.謝謝好姐妹們的關心,真的謝謝...如果最後我選擇放手,請幫我去痛罵那個笨男人,讓他知道...他,是個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