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我有一雙療癒之手
能幫朋友撫去眼淚,補綴心碎
當我的手輕輕遮掩人們的雙眼
鬆開後,便再也看不到他們眼裡的傷心
讓他們從痛不欲生的折磨裡釋放

「可是,人一旦沒有傷心,就不算完整」好友提出質疑

「可是,如果一個人總是沉溺在傷心裡,靈魂永遠無法完整」
這句話,我很想說出口,但卻隱忍下來

或許,是不忍看到自己珍愛的人,雙眼裡的失意
或許,是不忍見到自己重視的人,眼神裡的痛楚
或許,是更不忍看到曾在自己臉上出現,那似曾相識的心碎失魂
那會提醒自己,曾有過的蝕心噬骨的傷痕

所以,我才會希望自己能有一雙療癒之手
能撫平一切的痛楚,拭去所有的眼淚

我不想再看到,我所重視的人們
在淚水裡沉溺自己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