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工作後,其實忙碌的生活始終未見改變。
雖然自己真的蠻喜歡這份工作,但總有低潮難過的時刻!
畢竟,沒有人可以永遠樂觀開朗或笑口常開
如果有,那似乎也太虛幻不實了點...

以往當我難過或低落時,總會偷偷躲在廁所掉眼淚;
不然就是到公司外面散散步,將自己暫時抽離。
然而絕大部分抽不開身時,便會臭著一張晚娘臉
頗有一副生人匆近,近者殺無赦的恐怖氣勢..
幸好換新工作後,尚未有機會展露此一氣勢(當然,我也不希望有這機會嚇人)

前一陣子,在同事帶領下,發現位於公司頂樓的放空場所
從公司頂樓向遠處眺望,可看見內湖美麗華的摩天輪
(夜晚一定更顯美麗,但已被警告不可以晚上一個女生上去,所以無緣親見)
轉個方向,便可看見名聞遐邇的台北101
而最吸引我目光的,是前方小巨蛋的圓型建築,總讓我有股置身在東京的錯覺
那種感覺,我想只要看過日劇的人都很熟悉...
因為劇中最常出現的場景,便是在建築物頂樓,遙望遠方的落日晚霞
如同東京愛情故事的最後一幕,莉香在頂樓遠眺落日
然後,嘴角揚起一股自信堅強的笑容....

那天上去時,很幸運正好看到遠方的一抹殘虹
很久不曾看到台北市出現彩虹
被高聳大樓切割了天空與視覺,我們看到的,總是略帶支離的畫面
如同當時自己的心情,即將支離破碎...
所以當看見天空出現一抺虹彩,我真的開心興奮不已
就當老天爺為情緒低落的自己,送來的一份鼓勵吧!

那一時刻的頂樓,釋放了我的委屈及不快樂



頂樓往下望去,車水馬籠的東區街景



遠方的台北101,或許跨年時來這看煙火也不錯


小巨蛋,會讓人有置身在東京的錯覺


很開心能看到遠方天空的彩虹,雖然不是完整的弧形,但足以讓我一掃心裡的陰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