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以來,一直睡的很不安穩

總是在一個又一個奇怪的夢境中穿梭

情緒也在夢裡嚐遍了喜怒哀樂,恐懼及悲傷

那種感覺,我想大家一定都有過

就是明明知道自己睡著了,但大腦卻不肯好好休息

仍不斷在運轉,思考,或是傳達指令

於是整個人無法進入「深度睡眠」狀態

一早醒來,精神就會感到疲憊不堪

休息到的就只有身體而已

這種亂亂夢的情形,已經困擾我好幾天

真.的.好.累.啊~~~



有些夢境有如曇花一現,情節精彩但醒來即忘的一乾二淨

完全無法得知自己昨晚又在那個夢裡,扮演了何種角色



有些夢境則萬分清楚,人,事,時,地,物,全都歷歷在目

即使醒來,若夢境裡情緒起伏過大,心情仍會受到影響

若是歡樂的結局,醒來便覺得這一天幸福滿滿的

若是夢裡經歷生離死別,醒來總是有著深深的惆悵及心酸

可惜的是..這兩個星期以來,清醒後的我大多是一股悵然



有些夢境則彷彿自己是導演,可清楚下達指示

指導著夢裡的角色接下來該如何演,情節該如何進行

一個不小心,若故事偏離,還可以告訴大腦:
「再來一次」

非要夢裡的每一幕,都隨著自己想要的故事往下走才肯罷手



有些夢境則如同連續劇,並不會隨著妳醒來便結束

反而是可以連續好幾天,都做同一個夢

神奇的是...夢裡的一切,全都可以接續

一個夢被分成好幾集,在妳的大腦裡上演

唉,作夢就作夢,幹嘛弄成連續劇,又不是什麼曠世巨作唄



有些夢境,則彷彿像坐了小叮噹的時光機,回到了過去

見到了許久未見失去消息的同學朋友

更在夢裡看到已逝世的家人及小時候的自己

我如同觀眾,靜靜看著一幕幕兒時回憶上演著

小學的校園,兒時的巷弄,還有一個玩瘋了的野丫頭



這兩個星期以來~

我夢見了小時候的自己,還有最最喜歡的爺爺

醒來後,只想號啕大哭....因為現實生活裡

我再也無法像夢境那樣,往爺爺的懷抱裡撲去



我夢見了三年前介入我感情的那個女生

醒來後,我卻不再感到痛苦怨懟,畢竟傷口已漸漸癒合

或許它給心帶來的傷害太深,所以才會在記憶裡

悄悄佔據了一個位置......但,一切都已過去

現在的我,過的很好~~~~夢,僅僅只是夢而已



我夢見了奇特的國度,陌生的男子

連續三天對著我說他一直在等待,等待著我記起他

醒來後,一陣心酸悵然,還有著淡淡莫名的淒楚....

他是誰?夢裡的我又是誰?

我們經歷了什麼? 生離? 或死別?

可惜的是, 找不到答案....它,也只是一個夢而已!



我夢見了被追殺,或有陌生人闖入夢裡

常常在凌晨時分,恐懼心慌的被驚醒

然後默背著心經,再度入睡.....

幸好這些惡夢,在這兩個星期中僅佔去了三天的比率

呼~~~~~~



我夢見了他

一個在我生命裡佔有重要地位的男孩

夢醒後,只覺酸甜......

他是誰?? 那是自己深藏心裡的秘密

或許真的只有在夢裡,秘密才會藏不住

然後明明白白的說著,我悄然的在乎



ps時間:

1.不要猜測他是誰..都說是秘密了唄

2.再繼續亂亂夢下去.....我會不會精神衰弱啊....我不要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