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的濕冷天氣,看不到陽光
整個人情緒也跟著down到谷底..
雖然從辦公室往下望,可以看到街道上開起一朵朵傘花,煞是多彩
但仍無法稍稍提起勁來,整個人顯得沉默無力,不想笑,不想說話..
唉,看來我的雨天症候群,病的不輕。

我向來討厭下雨天!
不喜歡走在路上,不小心踏到人行道不穩的路磚,被濺濕弄髒的雙腳
不喜歡坐公車時,身邊的人忘了收好傘,被雨水弄濕衣服的感覺
不喜歡外出時,總得空出一隻手撐傘
不喜歡空氣中總是瀰漫著一股潮濕發霉的味道
不喜歡抬頭望去,總是灰色陰暗的天空
不喜歡街道上一處又一處,髒亂混濁的小水坑
不喜歡整個台北城,似乎陷進冷冽了無生氣的氛圍裡
不喜歡,我看到的每一個人,都像被淚水包圍

唯一的一個例外!
唯一讓我不討厭下兩天的理由..
是當自己徹底心碎時,發現只有雨天
才能讓我毫無忌憚在街上掉眼淚!

幸好,喜歡雨天的那段時間,已經離我好遙遠了...

而現在的我...

還.是.很.討.厭.下.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