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一個人去流浪,收拾簡單的行李,買張機票,就這樣沒有牽掛地飛向另一個國度

一個可以佯裝自己是陌生人,可以仔細整理思緒,面對自己的空間!

或許真的是累了,這二天睡的很不安穩,在夢境裡我不斷奔跑,遇見不想遇見的人事物

然後不斷折磨著自己,不斷地在憤怒,憂傷,失落的情緒中轉醒!

即使清醒後我試著用閱讀和音樂,沖淡某種莫明未知卻困住我的惆悵

但我逃脫不掉,一到深夜,我毫無防備,它就鋪天蓋地的襲來,逼我不得不去面對!

 

真的好累,許許多多的事情,成為一股負面力量像海浪拍打著我

我卻無力反抗,只能任憑自己隨著浪潮翻滾,

然後在快要窒息時用著僅殘存的力量,冒出水面大口呼吸

至少,要維持自己活下去!我這樣告訴自己!

 

想去流浪了!遠離讓我不開心的環境

讓自己能好好呼吸,好好整理心緒,好好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