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感動,因為聽到有人對我說:「我是她的天使」

她要我記得自己的存在,對於某些人而言是重要且快樂的!



謝謝妳,我親愛的日文老師

看著妳在msn上傳來的訊息,我其實是想哭泣的

不是因為傷心,而是因為第一次有人這樣對我說

我的心彷彿是嚴寒冬日裡的太陽,暖烘烘地!



前幾天寫的文章,意外引起許多好朋友們的關心及打氣

她們知道我曾經被狠狠擊敗,殘酷地被打入黑暗心碎的地獄

那一陣子我像隻傷痕累累的困獸,緊緊關上心門,不哭不笑

因為怕受傷,所以不允許任何人再踏進心裡一步

是這群好姐妹們,緊緊守著我,保護著我,支撐著我

她們急切地想激起我生存的勇氣,所以從不吝嗇給我力量

她們總是不厭其煩地一試再試,想打開我緊閉的心門

將我從斷腸刺骨的心痛中拯救出來...

她們,是我的天使..



而今天當日文老師對著我說:「我是她的天使」

那一瞬間,我感覺到有一股暖流流過心底

那是一種力量,一種讓我知道自己存在意義的力量!



原來,天使真的存在於人間!

我的天使,真的一直陪在我身邊!



ps時間

1.雖然和日文老師相識不到一年時間,可是總覺得好像前世就認識她了,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今天和老師閒聊中,發現她的價值觀和自己相近,唯一不同的是她更溫柔及豁達,還是要向她說聲謝謝,她給了我一個很溫暖的午後

2.一直沒有好好向姐妹們說聲謝謝~謝謝妳們,我摰愛的天使們,沒有妳們,或許我早己心碎而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