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報告說開始進入淅瀝雨聲不間歇的梅雨季,

本來己做好心理準備,迎接足以讓人憂鬱至死的灰色天空。

誰知,出乎意料地,今天有著暖暖太陽的晴朗,

巧合的是,我竟也偷得了浮生半日閒,

就著午后陽光,慵懶散步在綠葉成蔭、涼風徐徐的仁愛路。

心情大好,整個人彷彿像隻懶懶曬著太陽的貓咪,愉悅滿足!



和好朋友開開心心談天,來一杯濃郁香淳的熱拿鐵

搭配入口即化、酸中帶甜的藍莓起士蛋糕,是為人生一大享受。

帶著滿滿的快樂,一路沿著仁愛路向敦南誠品走去

抬頭仰看藍藍的天,心也跟著澄澈無雲;仁愛路上,綠意盈滿了我的眼。

我踩著像跳格子般的步伐,一步、二步、三步;

像是踩落灑了一地的陽光,我不禁輕笑出聲。

原來,自己竟是如此輕易地被取悅!



緩緩沿著階梯,踏進我心靈的神聖殿堂。

坐擁滿屋子的書,一向是我汲汲營營尋求的夢想。

可惜,實現夢想總是人生裡最大的難題。

在尚未實現之前,只好藉著誠品小小滿足這份不切實際的夢!

說好不買書的!我向自己做了這麼一個約定,

原本還能安安份份以旁觀者心態環顧四週,

然而終究敵不過書本的召喚,乍那間的失魂

換來了荷包的輕盈及二本精神食糧。



踏出誠品,已近黃昏

偷得浮生半日閒,悄然結束

可我的心,快樂豐盈!





PS:另,謝謝好友招待!我的美食清單裡又多了一間舒適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