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來是酪梨壽司的Fans,每月最期待的莫過於她的書單介紹

只要發現自己和她正同時閱讀的書,就不免小小的暗自竊喜著

若看到她推薦而我手上又沒有的書,二話不說立刻上博客來訂購

完全不曾顧慮房間裡與書房累積了多少本書沒翻沒看

更沒想到要如何消化存書量的問題(因為不斷安慰自己總有一天會看完的)

在如此失心瘋無理性衝動購買症影響下,書本成為我家最大的佔據品

不論床上,木頭地板,短櫃,梳妝台,床頭櫃,衣櫃上..全可看見書本大辣辣躺在那的身影

甚至在地板上會出現所謂”萬丈高樓平地起”盛況,書一本又一本堆上去,不是不壯觀的

這也逼得老公想要來個眼不見為淨的逃避都不行.(因為走到那都可以看到書)

終於,老公前幾天受不了發出怒吼~~~(吼吼吼還兼噴火)

下聖旨要我把書收納到,至少有有他可以走路或睡覺的空間

(但是為什麼本人枕頭上放著一本非我買的日本戰國史呢?還怪我亂放書)

而為撫平老公的怒氣(也維護自己能繼續買書的權益)

本人決定工作再忙,即使忙到每天回家超過十一點,週末還要加班的情況下

五月份一定要好好的消化掉幾本書,減輕存書的數量

以下是"雀屏中選"的書單.....

 

image.jpg

【柯特勤談政府如何做行銷】

政府也要做行銷!如何花小錢、做大事以達成績效,已不僅限於是私人企業追求的目標,政府部門更應開源節流,為每個政策與活動創造更高的效益。本書是行銷大師科特勒特別針對政府機構提出突破性見解的行銷書籍,內容涵蓋數十個全球各種類型政府機構的成功行銷案例

閱讀本書的原因即在於本人的工作重點即以幫政府行銷為主軸;為因應政府部門對於形象與議題行銷的迫切需求,故想了解國外在政府行銷此領域的現況,並為自己增加專業觀!

 

 

image.jpg【慈悲情人】

 曾經我們得了情愛過深的潛水夫症,再也無法親近。一旦親近就是傷害,所以我們需要慈悲……原來「我」只是一個為愛而活的生靈,心智活動因愛而轉。愛的反面不一定是恨,但絕對不會再是愛了。生的反面不一定是死,但絕對不會再是生了。

自己向來是鍾文音的忠心讀者,她每一本書都是我愛不釋手的珍藏!每每都能因為她的文字而深刻撼動著我的靈魂,隱藏在心裡很好很安全的思緒,一不小心,就全盤皆現;然後便驚慌失措地不得不去面對最深層的自己

  

 愛無比荒涼

 【愛無比荒涼

我渴望擁有,於是試著放手。我渴望深深被愛,於是假裝沒有愛得太深。只是,我們那看似完美的愛,其實無比荒涼!如果說《哪年,我們愛得閃閃發亮》,是本像水一樣純淨清透的小說;那麼《愛無比荒涼》就像果醬一樣,味道香氣更濃郁,色澤更深,凝聚了愛情的絕對與絕望、甜蜜與酸澀。在台最暢銷的日本女作家——江國香織,最「完美絕對」的愛情小說

江國香織也是我還算喜愛的日本作家,在她清淺澄澈的文字中,可以引發許多對愛情的觸動與思緒,悲喜,幸福不幸,愛或不愛,豐盈或空虛,都是對愛的一種體會

 

給冥王星【給冥王星】

這本收錄2006所著的散文集維持了張惠菁一向的細緻、冷靜與敏銳。她是一名專注的觀察者,看著別人與自己行走在時間裡,出入於不同的空間。在她的文字世界裡,她並不面對著誰說話,甚至不覺得眼前有聽眾——想進入張惠菁的世界,你最好和她一樣,當一名旁觀者,清醒但有情。

直到這二年才開始看張惠菁的書,對於她冷靜卻淡然有情的文字,雖不至於每篇都能觸發最深層的感動,但也不算是讀完就忘的那種書,總能在腦海裡留下什麼的!!

 

 

這幾本書是預訂五月一定要讀完的進度

如果還有時間,還有體力,其實像是山本文緒的31歲又怎樣,吳昭怡的手感經濟,大前研一的再起動

都是很想讀的書啊~~~~老天爺,請給我一天四十八小時,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