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念 爺爺的身影

好想念 爺爺牽著我的手 他手心的溫度

好想念 爺爺下廚做飯 滿頭大汗的臉龐

好想念 我生病時 爺爺餵我吃飯的呵護

好想念 爺爺 喚我名字時的聲音

我知道 我其實是真的好想念好想念他的



爺爺 如果你能聽見我

我好想躲在你懷中 狠狠大哭一場

讓你厚重的大手 拭去我的眼淚

讓我可以回到小時候

只要難過 就能回家找你撒嬌



爺爺 如果你能看見我

就可以看到我的傷心吧

那你一定會捨不得離開我

因為你最疼愛的小寶貝 哭的那麼大聲

而你以前 只要聽到我在哭

天大的事都會放下 過來抱抱我哄哄我



爺爺 如果你能擁抱我

或許 我就不會那麼無助寂寞

我就可以在你懷抱中 回到小時候

把我的委屈和傷心 把我的痛楚與難過

全都告訴你 全都不用再埋在心裡

因為 你會安安靜靜的聽我說

然後 再指引我該如何去做



爺爺 我真的好想念好想念你

我都不能讓別人知道

因為 只要一想起來 我總會想哭

因為 你離開我 是我最大的痛



我真的好想你

爺爺 那你呢 想不想我

不然 為什麼都不常常來夢中看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