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 毁滅時刻前的聲音

清楚宣告 我那強顏歡笑的堅強

開始隨著眼淚 崩解



一直以為自己戴上面具 微笑

身邊的人便看不出 面具後的心酸

然而 我竟然忘記了

勉強自己武裝的笑容 早已空洞無神



是啊~~其實我的心一直在流淚的

再多的笑容 再多的偽裝

看著關心我朋友的眼中 徒惹傷心

因為,沒有靈魂的我

被心痛折磨至崩解的我

忙著隱瞞不快樂的我

早就忘記 該如何 微笑



第一次希望 自己是不懂愛的

這樣 或許我的心 便不知眼淚為何物

這樣 或許我的魂 便不會迷失和空洞



第一次 我真的希望

我可以 忘記 如何去愛你

我可以 忘記 心的哭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