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關心,很溫暖!!

雖然這幾天以來,我的情緒始終低落著

即使試著努力不去想,試著開懷地放聲大笑

但一個人的時候

委屈氣憤的心情,仍排山倒海而來

將我再次打進難過傷心的漫天黑暗裡

喘不過氣,心痛難計...

於是,我今天終於再也無法忍住難過

一個人站在羅斯福路的街口

任憑眼淚放肆的掉下來

不理會路人訝異的眼光

這一刻我只知道,再不哭出聲來

靈魂一定會因為過度壓抑而漸漸分裂

我好害怕,又回去過去那個生病的自己



好生氣,氣自己為什麼那麼不堅強

明明和自己約定好,不要再受到任何干擾

不要再因為過去的傷害,再掉下一滴眼淚

但是為什麼現在的自己

心中彷彿壓了一塊沉重的石頭

眼淚隨時會潰堤..

不肯服輸!!所以我不斷告訴自己

不許哭,絕對不能哭

為了己成陌路人的指責及質問

浪費自己的淚水,太過軟弱且無意義

然而,當想起自己在2004年書寫下的心情文字

被人拿來莫名地指責;心,仍舊是好痛好難過

難過的是為什麼兩年前被傷得透徹的自已

連喊疼的權利都沒有...

當一個人被傷害的支離破碎,生不如死時

又怎能要求她在短短一年內,就不再有任何怨懟及情緒

這,會不會太殘忍了點??

即使再善良的人,也需要療傷的時間,不是嗎?

那又怎能要求在2003年幾近崩潰的我

在2004年就要擦乾眼淚,不怨不痛,不怪任何人?



我真的很努力讓自己好起來

值得慶幸的是身邊總有人適時給予溫暖

於是...我走出來了

現在的我,已經放那道傷口自由

也還給心,自由恣意的笑容

只是,原來自己並不如想像中堅強

最終,我還是掉下眼淚......



沒關係,哭過就沒事了,雨後一定會天晴

就把這件事,當成這段關係的完全句點

從今而後,我與她將永遠是沒有交集的陌生人

在此慎重申明~~對任何人,我沒有恨~~~~

也希望我平靜的生活,不要再生任何波濤

不要再莫名地被打擾....

讓過去,現在及未來的一切,都結束了吧

這是我,最後僅有的請求.......





ps:
1.謝謝這幾天問候及關心我的好朋友們,你們給了我很大的勇氣,謝謝!
2.謝謝梅花深夜裡的打氣,雖然那天我其實在電腦前也哭了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