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累了,或許是倦了

我不想,亦不允許自己,繼續以你為天般的活著

冷眼看著我們的爭吵,竟發覺自己可以不笑不鬧,

就這麼放任冰冷刺人的空氣瀰漫,

就這麼放任離開的念頭在腦海中四竄

不知不覺,我的嘴角竟浮起一股冷笑

彷彿嘲笑著自己,終於面對了勉強後該承受的苦果



一直以來,因為太過愛你,所以每一次爭吵

總會擔心自己將失去你而膽戰心驚~~

所以,我節節敗退,放任自己扭曲了靈魂去迎合你,漸漸遺忘了傾聽自己心底的聲音!

我竟沒發現,扭曲了自我靈魂後,其實也等於扭曲感情最真實的面貌

所以,你始終沒發現最真實的我,沒發現我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而我,也在不斷捨棄對你,對愛情的渴求後,漸漸累了,想要放手~~

因為我終於明白,原來一個人獨舞的愛情舞台,即使霓虹炫目,仍掩藏不了深深寂寞



我曾經試著呼救的..你知道嗎??

我像是一個溺水的人,緊緊攀附著你給我的愛

只是,你總是狠狠推開,不理會我的呼喚

因為你總以為,我對你的愛,足夠讓我自己洇游上岸

你總自信的認定,我對你的眷戀足以留住我想逃開的腳步

卻從沒想過,疲憊不堪的我,失去了堅持的力氣

我變了,不再渴望你的救贖,任憑自己沉入幽冥陰鬱的苦海中

畢竟,這是自己逆天行事,強求強留後,本應承受的苦痛

而一次次折磨之後,多情如我,竟也學會親手斷了情絲,冷淡以對

這樣,我才能讓自己不會因過於心痛.凋謝死去





我詢問著別人,詢問蒼天也詢問自己

離去,應是最好的結局?

朋友說,是我變了,所以不能再傻傻地愛你

蒼天說,無謂強不強求,我一生中只能有你

是嗎??? 真是如此嗎??

我,反覆問著自己..難道兩個人的寂寞,真好過一個人的生活???

兩個人相互折磨,竟好過放手讓彼此自由???



我....................................真的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