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問我,為什麼很久沒有看到小媳婦系列了

是因為生活太過無趣,以致無文章可寫,無趣事可談??

小媳婦在此慎重澄清...沒有更新文章,純粹是因為一個字「懶」

本人與公婆相處依然愉快,仍舊和諧

政治立場~~~~~依舊分裂,如楚河漢界般的各自擁護不同政黨

公公婆婆熱衷的徜徉在一片慘綠的「綠地」上

而我,則衷心希望能回到抬頭處處見「藍天」的生活

於是乎在小媳婦家,藍天與綠地,壁壘分明

決不會看見什麼天地連成一條線的絕世美景!!



只不過儘管小媳婦熱愛藍天,但回到家後

為使家庭呈現一片和樂融融之氛圍

必須「忍氣吞聲」隱藏自己的泛藍傾向

且當公公婆婆在熱烈討論或批評國民黨誤國誤民之時

小媳婦僅能做的是...努力克制心中燃起的那把熊熊無名火

並以不吭聲,聽而不聞,拼命扒飯等三大招式

化解「翻桌,嗆聲,走人」三步曲之家庭危機



只不過再好的修養,再深厚的內力

遇到滿口胡說八道的綠色政客,仍會不小心破功

就拿前兩天的「總統向人民報告」這個天大笑話來說

當我聽到「台灣一年自殺人數4千多人,與大陸的29萬人相比,人數算少」

說真的,我發誓小媳婦真的有很努力想壓抑心裡的不屑及怒氣

但看到那幅千錯萬錯都是別人錯的嘴臉,再回頭看看婆婆點頭稱是的贊同表情

轟轟轟,理智崩塌...柔和順的小媳婦,乍時變身為咄咄逼人的小潑婦



「媽...人家中國大陸是十三億人口,13億哦!!」小媳婦氣急敗壞的說明



「可是~~」只見婆婆想說些什麼



我立刻回嘴「他怎麼不講,他當總統前自殺的人才一千多,現在上升到4千多」

「請問這是誰該負責??」小媳婦盛氣凌人的抛出問題



「............」



「何況,我們幹嘛和大陸比這種爛數據?為什麼不敢比經濟成長率?」小媳婦如是說



「總統說台灣經濟有成長啊...」婆婆怯懦的想搶回一點發言權



「有嗎??那為什麼媽買的股票賠那麼多,我們的薪水跟不上物價?」



「阿扁願意為台灣犧牲,請叩板機」電視裡傳來某人的胡說八道



小媳婦連忙回頭看婆婆,果然在婆婆眼眶裡閃著淚光,唉..她又被騙了



「媽,我要關掉電視囉,您累了一天,早點休息吧」小媳婦決定關掉電視機

以免婆婆再次上當...好不容易,熱愛綠且走本土教義派的兩老

因為sogo禮券案,開始相信這片綠地裡隱藏了許多害蟲

如果又因為陳先生的滿口胡言,而再度迷失....

那小媳婦不就又得繼續在家裡忍氣吞聲的修練「綠皮藍骨」的內功心法

何況如果再這樣下去....我不是被氣病,應該是得神經病吧!!!



哦,忘了和大家介紹小媳婦的公公

公公是完全反藍的深綠思想,投票一定是投綠不投藍

倒不是因為熱愛陳水扁或民進黨的台獨精神

只是年輕時曾吃過國民黨的虧,所以開始厭惡泛藍陣營

至於婆婆....由於保有中國傳統婦女「丈夫是天」的【美德?】

公公討厭誰,就跟著討厭誰,凡事丈夫說了對....

於是乎,其實沒什麼政黨偏好的婆婆,便跟著公公支持民進黨

問她為什麼喜歡民進黨?? 小媳婦的婆婆支支吾吾的想了許久

還說不出一個足以說服我的理由...



至於本人老公...

我是認為他偏綠啦,但他慎重表明了【請勿貼政黨標籤】的立場

所以到現在,仍無法得知小媳婦枕邊人是喜歡藍天或綠地

這點,請大家見諒,也請如果有知道本人老公政黨傾向的親朋好友們

煩請告知小媳婦,必備厚禮一份以茲答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