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台灣電視廣告真的比日本要來得有創意些
或許是民族性和生活型態不同
我總覺得日本電視廣告,型態與拍攝手法缺少了一點創意及豐富性
也很少會讓我看到時,有驚艷或會心一笑的感覺
反觀台灣,電視廣告不論在內容創意,拍攝手法及廣告調性方面
用豐富多元來形容,算是實至名歸

以最近很喜歡看到的波蜜果菜汁廣告來說
每次看到一群蔬菜玩偶倒地哭喊著~~人客啊,點菜嘛要點青菜
我總會忍不住大笑,自此腦袋便深深記住這個畫面
不管手上在忙什麼事,只要一聽到那句話,就絕對會忍不住抬頭看電視
呵..這應該算是成功吸引到我的注意力吧!

這個系列的廣告共拍了三支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youtube找來看看



(每次看到青江菜和紅蘿蔔萬分期待自己被點到,再配上身後那看似神聖的光,我總忍不住想笑)



(一群蔬菜倒地吶喊~~人客啊,點菜也要點青菜,再配上嬰兒哭聲,效果超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