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 掉落至一個無底黑洞
努力掙扎 不讓自己重重跌傷
然而,再多力氣仍是枉然
救不回我的心 撐不住我的靈魂
是否該至此選擇鬆手 就這麼任憑自己 掉落?

自信 沉入一片死寂湖底
沒有波濤 激不起漣漪
即使試著丟進一顆石子 卻仍平靜不泛潮湧
我開始懷疑 什麼才是真正的肯定?

藍色 開始偏愛起這個冷冽的藍
以往喜歡晴空萬里的蔚藍
現在卻愛上深海裡無聲無騷動的墨藍
開始想讓自己狠狠掉落那一片靜寂
不言,不語,不笑,不哭,
我想成為一個不帶任何情緒的玩偶
就這麼靜靜地冷眼地 看著這世界
遺忘一切原本屬於我的回憶及定義

我的心 開始急速掉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