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發現自己胖的離譜 (好友的一針見血加上穿衣服變蹦的殘酷)
再加上總覺得這一季夏天,在穿上輕薄的夏衣後..
眼裡只看到自己的虎背熊腰 (層層肥肉身上堆)
活生生就是一個歐巴桑體態 (啊啊啊...救人哦)
嚇的自己下定決心減肥..雖說不要求自己成為紙片人
但至少要達到敢穿夏衣出門的人妻
於乎..少吃多動,成為最近生活無可避免的要求

多動...還有wii fit可以幫忙 (組長,去買一台吧,加入減肥行列)
做完一輪瑜伽及筋力課程後,通常己汗水淋漓
再加上有氧運動的加持...
搖五分鐘上以呼拉圈,打十分鐘拳擊有氧,再加上三分鐘的短跑
一套課程做下來.花個三十分鐘以上是常有的事
做到最後常常是整個人氣喘噓噓,一整個累癱的情況
(我還曾做到腿軟無力,整個人連洗澡的力氣都沒有,但當天晚上超好睡)

而少吃...這對向來愛吃的我.就是一大挑戰了
不吃零食到也還在能接受的範圍 (反正就不要讓零食出現在我眼前)
但三餐不吃,對我來說就是個過份的要求 (我是那種餓到會發飊的人)
回想自己活到這一把歲數,唯一一段不吃晚餐的時間
就是在拍婚紗照前...將自己餓了一個月
而獲得的結果就是交出掉了三公斤的成績單
(但為什麼婚紗照拍出來還是肉肉的)
好吧..之前都能不吃晚餐了..現在應該也可以
但為了顧及健康.將不吃晚餐改成少吃 (其實是做不到不吃啦)
且立下八點以後不進食的規定 

而厲行幾天的心得就是......我.好.餓.啊

我.真.的.好.餓.啊..

但想到自己虎背熊腰的恐怖模樣
再回頭看看自己曾經瘦過的相片

再.餓.也.得.忍!!!!

只是,我真的好餓啊~~~

7/17 
早餐:沒吃
午餐:石鍋拌飯半份(約500卡),一杯冰咖啡(30卡)
晚餐:皮蛋瘦肉稀飯(220卡),一顆蘋果(60卡)
運動:從公司走到捷運站,約一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